Thursday 18 October 2012

Bear Handmade class [手作熊熊班]

我的手作熊熊班

---- 这是我“梦想”的一部分 ----
我很享受在整个过程的每一个细节,
当同学们高兴的抱住自己第一次完成作品时,我很有成就感。



October 4th, 2012 ---- 我开始了手作熊班的第一次。



这是学生的作品 17cm 手作熊
很可爱!我也很喜欢 



她还带它去游花园呢!




October 15th, 2012 --- 第二次与14岁少女



把熊熊的双脚缝合了



这是她的作品 17cm 手作熊 - 是第一次哦。


现在已经很少青少年会喜欢手作了(不会自己动手做)
但在整个课程跟这小女孩闲谈里,我发现不是他们不喜欢或不想做,
而是。。他们根本都不知除了上学校读书,
放学以后去补习班和做功课以外他们还能做些什么。。。
我想这是因为现在的教育制度已经不一样了他们没有
所谓的手工和画画课了。

还记得我小时候,一星期一定有四次的手工和画画节
我会很期待这一次老师又要教我们做什么了?
我想就是从这里学生们能找到平衡感和学到感觉统和吧!





No comments: